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暴风集团高管已全部辞职 总经理冯鑫也被逮捕

曾经风光一时的暴风集团如今遇上大麻烦了,上半年亏损2个多亿,创始人冯鑫被逮捕,如今高管已全部辞职了,暴风集团目前面临着无人掌舵的局面,那么暴风集团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呢?

深交所

作为曾经的“妖股”,竟然因为没有可供执行财产而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可想而知,暴风集团如今是多少么的缺钱,据悉,暴风集团因为严重亏损,资金流陷入了困境。今年5月份,光大浸辉及上海浸鑫以暴风集团和冯鑫不履行回购义务为由将其告上法庭,索赔约7.5亿元。此前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10月31日,深交所在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暴风集团,300431)的关注函中表示,2019年10月30日,暴风集团披露了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和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的公告。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暴风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

深交所称,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深交所郑重提醒了暴风集团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严格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恪尽职守,履行忠实和勤勉义务,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并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