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六大行前三季度成绩单 国有六大行日赚34亿元

前三季度已经结束,很多企业单位都发布了前三季度的财报,前阵子,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成绩单,虽然营收及净利润均有下降,但日赚4亿的数字也不是白来的,近期,六大行前三季度成绩单也正式公布,国有六大行日赚34亿元!

不得不说,中国的银行相当赚钱,与银行业相关的职业,也时常会出现在中国最赚钱职业的列表中。银行是最主要的金融机构,它既可以存款、贷款,又可以汇兑、储蓄,吸收公众存款,且为贷款者发放贷款,一切程序都与钱息息相关。

国有六大行晒前三季财报

根据报道表明,10月30日,国有六大行前三季度成绩单正式出炉,分别是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在前三季度,这6家银行一共赚了9317亿元,约等于每天都有34亿元进入银行的金库,其中,净利润增速最快的银行,是邮储银行,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根据六大行前三季度成绩单显示,国有六大行日赚34亿元,农业银行业绩表现良好,算是比较“出色”的,在前三季度,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806.71亿元,同比增长5.28%;建设银行实现归母股东的净利润,共计2253.44亿元,同比增长5.25%;工商银行实现归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517.12亿元,同比增长5.04%。

值得一提的是,六大行前三季度成绩单表明,他们的资产质量还是保持着较为平稳的状态,不良贷款率整体也在下降,降幅在0.2个百分点内。在六大行当中,不良贷款率最低的是邮储银行,最高的是交通银行,而农业银行则继续保持着,不良贷款余额以及不良贷款率双双下降的格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