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债券基金年化收益率大概多少 5万元买债基收益计算

现在有一部分人开始做基金理财了,因为保本型理财产品收益太低,而基金理财却能带来更加丰厚的收益。那债券基金年化收益率大概多少?5万元买债基收益怎么计算呢?来看看详细的内容吧。

债券基金

打开支付宝财富页面,点击“基金”选项,找到“基金排名”,然后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基金了。点击债券基金类型,同时选择近一年收益率排名,则可以看到,排在第一名的是汇添富可转换债券A,最新净值1.4000,年收益率是24.71%。如果买了5万元汇添富可转换债券A,则一年后收益为50000×24.71%=2471×5=12355元。

债券基金,又称为债券型基金,是指专门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它通过集中众多投资者的资金,对债券进行组合投资,寻求较为稳定的收益。

债券是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等机构直接向社会借债筹措资金时,向投资者发行,并且承诺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并按约定条件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