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我借呗逾期2年了 借呗逾期后会产生什么后果?

借呗属于网贷产品中的一员,网贷逾期高,借呗也一样,有人好奇借呗逾期会产生什么后果。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借呗逾期2年带来的严重影响,邀请借呗逾期2年了的网友亲身讲述逾期后发生的一系列问题。

蚂蚁金服

网友:我借呗逾期2年了,当初的想法是卸载支付宝,以后再也不使用支付宝功能了。但我发现借呗逾期初期,借呗功能被关闭了,只能还不能借,接着我的花呗、备用金都没有了,所绑定的银行卡都被自动还款(卡里只有几块钱)。而后催收电话、短信也来了,最严重的是被起诉了,个人征信也受影响。

现在我借呗逾期2年了,我很后悔,因为借呗的利息是最有“良心”的,但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它,导致现在只能向利息、手续费高的平台借款。

除了网友介绍的严重后果外,小编还归类了3点后果,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

1、逾期利息,支付宝借呗逾期不还每天将按照正常利率的1.5倍计算逾期费用;

2、信用受损,借呗不还会直接影响到芝麻信用,导致信用分降低,并且不良记录会上传至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

3、功能限制,支付宝借呗不还会导致借呗功能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即使之后还清欠款,借呗功能也有可能不会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