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县城闷声发大财生意 这些小本生意利润很可观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小县城消费能力大大增加,这个时候在县城开店、创业就会发大财。常年在外工作的朋友会发现,留在县城闷声发大财不在少数,他们在做什么县城闷声发大财生意呢?

财富

据了解,在县城里闷声发大财却不引人注目的原因是小本生意,创业成本低,很多人误以为小本生意利润小,不值一提,相反越是不起眼的小本生意越能挣钱。为了启发大家,小编收集了以下几个利润可观的小本生意,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创业灵感。

1.农村母婴店

人的一生之中对谁最好,肯定除了父母就是自己的孩子了,而如今的婴幼儿越来越多,但农村这种母婴店却很少,农民们为了买些婴幼儿用品,专门跑到市区给孩子买最好的,这个时候如果在农村开一家母婴店,那利润绝对是相当可观的,月收入过万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了。

2.农村专业凉粉店

说到凉粉大家都很熟悉,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时候,每个凉粉摊前都是人山人海,卖出去一百碗肯定不是问题,大家可以仔细算一笔账,假如每碗凉粉卖五块钱,每天卖出去一百碗,月收入就已经过万了,其实想要把专业凉粉做大做强,可以流动摆摊也可以开个门面店,具体情况要看当地人流量等原因。

3.手机贴膜

某某校大学生靠手机贴膜,月入10万元的新闻早都屡见不鲜了,手机贴膜之所以赚钱主要在于他的利润太暴利,非常适合手工活细,有耐心的人去做,而且不需要租商铺,去人流量大的地段摆地摊就可以,一张手机膜的售价在10元到50元之间,其利润可达95%,可以说是小投资,大回报,零风险了。而且还可以兼职去做,下班了再去广场上摆摊也可以,工作时间自由灵活。

4.开锁换锁

新房还没有装修,门口就贴满了小广告,很大一部分就是开锁匠的,虽然我们很烦小广告,但是不得不说有时候还是会需要,而开锁一般在50-200元之间,开锁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难,但是开锁匠仅仅只需要1分钟就搞定,复杂的锁也在1个小时之内,一天挣1000元不是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