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短期理财怎么做 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

如今,不少小伙伴们手头上都会有些闲置资金,但对资金流动性要求有比较高,所以就会寻找一些短期理财产品投资。那么,2019年短期理财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短期理财规划

短期理财规划要根据投资者需求出发,毕竟短期理财产品中,风险不同、类型不同、封闭期不同,收益就会有差异。大家可以尽量选择投资门槛较低、投资期限较为灵活的产品。这样一来,资产配置就很灵活,方便投资者进行优化配置。

短期理财哪个好?

1、货币基金。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又随时需要使用资金的投资者可选择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投资门槛低,预期七日年化收益率甚至要高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一般在2.2%左右。且采用复利计息方式,即利息收益每日结算,不受投资期限的限制。

2、民营银行智能存款。民营银行智能存款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但存款利率比较高,且期限和计息方式也更为灵活。以平顶山银行顶慧存C为例,起投金额为50元,以一个月为付息周期,即每月付息一次,利息作为本金自动续存。

以上便是“短期理财怎么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市场上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很多,但风险肯定也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相关的条款,否则很有可能会吃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