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CVN2码是什么 信用卡安全码怎么查

很多消费者,在网上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都需要填写信用卡CVN2码,才能完成支付,很多人对于信用卡CVN2码的了解都不多,那么信用卡CVN2码是什么?信用卡安全码怎么查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CVV2是打印在卡片背面签名栏末尾的三位数字,该验证码只可通过您本人的卡片查看。CVV2码一般是在非现场交易/手工交易(刷不到卡)时核对。若CVV2码当天连续3次输入错误,将被锁定,日终后自动解锁。

信用卡CVN2码

一般来说,银联卡签名栏末尾的三位数字称为CVN2,万事达卡称为CVC2,VISA卡使用的称为CVV2,AE运通卡则称为CSC2。

但也有会有人会忘记CVN2码,或者无法辨认信用卡上的数字,这种情况下,就只能携带个人身份证,去银行柜台查询了,目前除了银行柜台,是没有其他渠道查询信用卡CVN2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