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选哪家银行 公积金贷款每月怎么还?

如今,上班族每个月都会交一笔公积金,等到需要的时候,就可以去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了,不少小伙伴们都会问公积金贷款选哪家银行比较合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公积金贷款额度

一、民生银行。公喜贷贷款额度在10万元-5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6/12/24/36个月进行自由选择,贷款月利率0.66%,最大程度减轻还款的压力。但申请贷款的小伙伴们年龄需要在25-60周岁之间,并且连续缴纳1年以上的公积金才可以。

二、北京银行。金贷宝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具体贷款额度是根据公积金的缴纳时长和缴纳的金额来决定,贷款期限可以分为12/24/36/48/60个月进行选择,贷款月利率一般在0.75%左右。最重要的是需要在北京本地有缴纳公积金满一年的记录。

三、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贷款申请人的还贷能力、公积金账户余额、缴纳时长是来决定的,而且不同的地区对金额有不同的规定,想要办理的可以向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申请条件也是必须缴纳1年以上、缴纳金额在500元以上。

以上便是公积金贷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有:办一个专门还款的储蓄卡,在每月还款日之前把还款资金存入还款卡内,银行一般都会直接扣除;也可以自己到贷款银行柜台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