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还呗借款利息高吗 还呗借1万利息加担保费共计多少

马爸爸的花呗、借呗出名后,有贷款公司跟风推出了还呗。据了解,还呗提供帮还信用卡服务,类似于一次性还清信用卡后分期还给还呗。这感觉是进行了信用卡分期,那么还呗借款利息与信用卡分期利息相比哪一个高一些?

贷款

按照常人的思维来理解,还呗的借款利息应该低于信用卡分期利息,不然大家直接在信用卡上分期就好了。为了了解还呗借款利息高吗,咱们来试下借还呗1万会产生多少利息和担保费吧。

目前还呗并未明确说明利息是多少,但是从官方得到的消息是利息只有要银行分期利息的一半,如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年利率是18.25%,也就是说还呗的年利率最低是9.13%。需要注意的是,这是最低利息。

因此小编下载还呗,提交资料后申请借款额,结果还呗给了我1万四的额度。于是申请代还信用卡1万,提交申请后发现确认合同里的借款金额不是1万,而是1万2千多,合同说多出来的是担保费。

计算总还款后发现,利息远高于年化9.13%,而且与银行卡分期的年化利率18.25%差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