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固定收益类产品能亏本吗 固定收益类产品有哪些

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理财,在现今这个时代里,理财对于很多人而言,最直接的目的,肯定就是赚钱,为了能赚到钱,是要先做到尽量不亏本,不亏钱,不知道固定收益类产品能亏本吗?固定收益类产品有哪些比较好呀?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如何

理财产品有很多,光是从类型的角度来看,就有数不清的产品可以选择,但是理财投资,选择项目最好还是要慎重考虑,激进型的投资者,更倾向于收益高的理财产品,但也要有承担风险的底气,保守型的投资者,可能就会选择固定收益类产品。

固定收益类产品,收益是固定值,某产品的预期收益,是和到期实际收益是一样的,那么固定收益类产品能亏本吗?其实,固定收益类产品并且全是保证本金和收益的,要看有没有发生什么意外,比如投资的资产发生意外,投资者的本金和收益,都有可能会受损。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是在没有发生意外的情况下,获得预期的收益,现在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有哪些可以选择呢?其中,最常见的就有银行存款、银行理财,或者是选择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短期融资券等,也有固定收益基金、P2P、信托和资管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