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贷款 信用卡贷款有什么坏处?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信用卡只能用于消费付款,其实这是一个很的误解,很多信用卡也是提供信用卡现金贷款服务的,可以在应急的时候申请,那么银行信用卡怎么贷款?使用银行信用卡贷款有坏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怎么贷款

目前来说,信用卡可以下载信用卡发卡行的App申请贷款,具体的申请方式为:

信用卡贷款

在应用商店下载发卡行的手机银行App,打开并登录手机银行后,依次点击“信用卡-现金分期”,然后按照系统提示操作申请即可。

银行信用卡贷款有什么坏处

信用卡取现金是银行为有现金需求的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坏处,只是持卡人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另外,如果频繁使用信用卡取现金,容易让银行觉得你有套现嫌疑,或者个人经济出现了问题,影响个人资信。

但使用信用卡贷款,其利息还是相对较高的,只建议在急需用钱的时候申请,或者在其他网络借钱平台进行申请,以免出现利息太高,自己无法偿还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