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节假日会上班吗 五大国有银行上班时间介绍

节假日的时候,不少小伙伴才有一段休息时间,也可以趁着放假到银行处理自己的事情,但有些小伙伴对于银行上下班时间却并不太清楚,例如银行节假日会上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五大国有银行上班时间吧。

银行周末上班吗

据小编了解,银行节假日也是上班的,工作时间与周六周日是一样的,区别在于值班人数会比较少,开的窗口会比较少,另外有些特定业务节假日不办理的,比如对公、房贷等,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五大国有银行上班时间如下:

中国银行周六日的营业时间为早上9点半上班,下午5点下班;工商银行周六日营业时间是上午9:00至下午17:00,因为地区不同,作息时间不一样,具体的营业时间由当地银行进行调整;交通银行节假日和双休日都是上班的,上班时间比工作日有所不同。

建设银行不同地区的网点周末营业时间不同,有的地区周末是不上班的,有的地区周末只开放对私业务。周末上班的网点工作时间是9:00-17:00,也有的是9:00~16:00。农业银行周末只有周六才上班,周日是休息的,并且周六上班时间也工作日有所不同。

以上便是“银行节假日会上班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实在不了解当地银行的具体上班时间,也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不然到银行却发现一些业务无法办理,对我们来说就有点浪费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