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年收益多少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很多新人一开始接触理财,可能多少都会受到余额宝的影响,因为在微信零钱通上线以前,用户们为了让钱生钱,都会尝试着把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入余额宝,如果转入余额宝1万一年收益多少钱呢?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一点?

余额宝存入1万收益多少

支付宝是常用支付平台,线上购物离不开它,微信作为生活中常用的社交软件,在微信支付领域,也往往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支付需求,如果想要理财,微信、支付宝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余额宝作为上线多年的功能,还是拥有一些“老客户”的,所以在余额宝理财的人,你知道余额宝1万一年收益多少吗?

去年开始就有各种新闻报道,称余额宝收益率越来越低,截至今日,余额宝七日年化率为2.2540%,按照余额宝目前的收益率计算,存入1万块钱,在一年后能够拿到的收益,大约是300元左右,平均每四个月就有100块钱的收益,一年12个月也就是300块钱。

自打微信零钱通上线后,用户们总会拿它与余额宝比较,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事实上,零钱通和余额宝均为货币基金,接入了多种不同的货币基金,但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是浮动的,从目前的收益率来看,零钱通接入货币基金整体收益比余额宝会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