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蚂蚁借呗怎样申请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没钱的滋味可以让一个强壮的人痛苦至极,被动陷入经济拮据的状态真的很不好,然而,现在有很多借贷软件可以帮助你走出困境。那现在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蚂蚁借呗怎样申请呢?

借贷

1、微粒贷。“微粒贷”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预期年化利率。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全天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等特点。

2、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类似于蚂蚁借呗的贷款产品,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借款利息是0.05%。

3、百度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

4、蚂蚁借呗。蚂蚁借吧是支付宝旗下最有名的借贷产品,几乎需要借贷的年轻人都会选择支付宝蚂蚁借呗,因为安全可靠额度高。一个没有信用污点的普通人开通蚂蚁借呗的额度大概在2-3万左右,所以请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找到【蚂蚁借呗】选项,点击进去即可按照提示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