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 网商贷额度该如何提高?

支付宝旗下有不少的信贷产品,而网商贷等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青睐,毕竟利息低且额度较高,适合中小企业主办理。那么,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支付宝网商贷的相关信息吧。

网商贷怎么开通

网商贷是支付宝自家的信贷产品,小伙伴只要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看见【网商贷】;在点击【网商贷】,进入【网商贷】页面之后点击下面的【去借钱】;在网商贷的借款页面内输入自己想要借款的金额即可。

网商贷怎么提额?

1、坚持淘宝购物。网商贷怎么说也是支付宝里面的产品,保持一定的购买量是有利于额度的提升的,并且记住收货地址和电话不要经常更换,免得被检测出来觉得你不可靠。此外,多用支付宝的其他功能,也有利于网商贷额度的提高。

2、记得绑定余额宝。余额宝也是支付宝的一大理财功能,不管钱多钱少,尽量把一点闲钱放进去;在淘宝购物的时候尽量使用花呗,然后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多刷刷信用,芝麻分上去了,你的网商贷额度自然也就上去了。

以上便是“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开通网商贷,个人信用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的的信誉不是很好,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提醒: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影响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