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邮政存款变保单的危害 如何防止存款变成保单

去银行存钱,要是一不小心掉进了银行的圈套,可能存款下一秒就会变成保单了,你要清楚,邮政存款变保单的危害是存在的,所以在去银行存钱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如何防止存款变成保单这种情况发生,否则后悔都来不及。

存款变成保单会怎样

网络时代的到来,移动支付也深受追捧和信任,大家都开始用上了网上支付,也会把钱存进某些支付工具当中,但对于部分人来说,他们还是更愿意把钱存进银行卡,既然要存银行,也要当心别让存款变成保单了,先来看看存款变保单的危害。

当存款变保单时,客户的收益可能没有定期存款的收益高;存款变成保单后,将不能轻易取出这笔钱,如果要拿出就得退保,而且只能拿回一部分的钱,不划算。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若将客户的存款变成保单,这将造成客户的损失,那么客户该如何防止存款变成保单呢?

去银行存钱,当听到柜台人员以存钱送保险,新型存款利率高等说法来吸引存款者注意力的时候,就要当心,他或许正打算将客户的存款变成保单,这属于误导销售,千万不要随便签字。另外,一定不要贪心,在即使知道是保单的情况下,还是对“更高的收益”动了心,那最终将会导致取款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