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0元投资理财平台 短期理财投资攻略

我有1000元,该如何理财呢?大部分工作的人口袋里肯定有1000元以上的存款吧,拿这1000元存款该做点什么呢?毫无疑问,如果没有生病也没有学习新的技能,那就有应该把钱存起来,来看看可靠的1000元投资理财平台。

基金理财门槛低

可以选择货币基金。很多人在投资上很迷糊,看货币基金收益高,就马上投资,然而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利息是不适合长期投资的,因为货币基金的收益有波动,可能昨天的收益很高,那么这个七日年化就会很高,前天和今天都很低。我们只能假设是稳定的货币基金,按月付息,年利率4.2%,每月投入1000,则一年总收益¥266.93。

但是现在货币基金收益率下跌了。不过,还有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都是起投金额很低的理财产品,只不过风险比较高,有亏损,所以大家在选择基金的时候,要做好功课哦。基金也适合短期理财,开放式申购赎回,一气呵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