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什么工作工资高 工资8000左右的工作

人人都想找一份工资高的工作,那现在做什么工作工资高?工资8000左右的工作有哪些呢?现在社会上的工作工资有高有低,而门槛越高的工作,工资福利待遇越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高薪工作。

工资高工作推荐

公务员工资福利待遇很好。中国各省市各地区工资水平都不一样,但是每个地方都需要公务员,而公务员工工资福利待遇是当地中上水平,然而想要成为公务员,门槛有点高,要通过激烈的竞争和层层选拔才能获得一个职位。当然,公务员岗位比较少,所以大部分人还是看看体制外的工作。

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房地产从业人员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计算机行业经理人,月薪6000元以上。

资深顾问,月薪在8000元左右,网络游戏业人员月薪约8000元,医药人才骤然升温,平均月薪可达4500元,网络传媒职位需求增加,平均月薪在4000-5000元,高的有1万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