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e生保好不好 平安e生保有人报销过吗

医疗保险很重要,人人都说,医疗保险必须买,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因为人不可能一辈子不生病,生病治疗就要花钱,如果买过医疗保险,还能报销,不知道平安e生保好不好,购买了平安e生保有人报销过吗?理赔情况如何呢?

平安银行e生保怎么样

人最不愿意生的就是病,生一次病要花的钱实在是太多了,现在药物价格比以前贵,感冒发烧到药店买点要都要几十块上百元,若是大病要住院,花钱就如流水,这时候要有一份医疗保险会好很多,除了社保中的医疗保险外,经济条件好点的,可能还会去买其他的一些医疗产品,平安e生保也是其中一种。

据了解,平安e生保是一款中高端的住院医疗保险,保额比较高,最高保额是300万/年,包括自费药、救护车使用费、进口药、手术费、住院膳食、检查费、床位费、护理费以及住院前后门诊费,疾病、意外都能保,当然,保险金赔付限额也有100万/年的,包括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一般的医疗保险金也是有赔付的,购买了平安e生保,可享受一次就医绿色通道,一次国内二次诊疗意见,并提供健康奖励服务,总的来说,平安e生保还是不错的,至于理赔方面,不知道平安e生保有人报销过吗?据悉,平安e生保还是有成功理赔案例的,它创造过百万医疗险的最大理赔记录,某位投保人获赔74万多。投保人的医疗费超过1万免赔额,只要基本符合报销条件,基本都会赔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