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 收益最高基金推荐

说起基金,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基金理财,毕竟基金是比较可靠的,一直以来深受许多用户的青睐。但是现在,面对众多的基金品种,许多人都不知道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

最可靠的基金排行榜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基金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越来越多市民投资基金收益的,因为买基金是比较安全的。那么,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呢?下面收益最高基金推荐!

债券基金。债券基金基金很好理解,主要的投资方向是债券,在风险分类来说属于中低风险的产品。债券型基金如果不遭遇信用危机的话,一般可以获得8%左右的预期收益。买10万块一年的收益为:100000*8%=8000元,也就是10万买债券基金一年可赚8000元左右。

南方基金。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天弘基金。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14年年底,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5898亿元,排名行业第一。2013年,天弘基金通过推出首只互联网基金——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改变了整个基金行业的新业态。截至2014年年末,余额宝规模5789亿元,稳居国内最大单只基金。

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最有名的就是余额宝,当然也有其他的优秀货币基金,但从规模和名气来说余额宝是货币基金的代表者。将余额宝按照3.8%七日年化收益率,买10万块一年的收益为:100000*3.8%=3800元,由于余额宝是复利计息的产品,因此小编这里是估算的结果,也就是10万买货币基金一年可赚38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