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00亿网贷平台爆雷 泰然金融最新消息

泰然金平台是2014年9月份上线的,到现在已经有300多万名用户了。相信有很多人向泰然金融申请过贷款,然而,现在这个500亿网贷平台爆雷了。据泰然金融最新消息,实控人主动投案了,并交代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情况。

百亿级P2P平台倒下

这两年,有不少许多P2P网贷平台爆雷了,而泰然金融成交额达到了540亿元,但实控人名下并无金融牌照。现在这个500亿网贷平台爆雷了,泰然金融涉嫌了非法吸收公众存。现在已经立案调查了,同时,冻结了银行账户。

据通报,11月1日下午,“泰然金融”平台实际控制人潘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交代了其实际控制的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情况。公安机关已对包括实际控制人潘某某在内的13名公司高管及财务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冻结银行账户27个,扣押车辆2台。

此外,公安机关已调取公司后台数据及公司账册,并聘请专业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审核审查。公安机关敦促涉案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案件侦办工作,督促各平台借款方加快还款账户,对于拒不还款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天眼查资料显示,泰然金融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5亿,法人代表为吴昊天,大股东是持股80%的上海泰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股东、实控人是潘宝锋。截至目前,公司平台用户数超过314万人,平台累计成交额近540亿元,累计交易笔数逾405万笔,且依然有新手标可供投资人购买,新手福利年化收益率可达10%,投资期限3个月。

截至10月31日,泰然金融借贷余额37.23亿元,当前出借人数量为1.99万人。泰然金融的实控人名下并无金融牌照且另有其他P2P平台,其控股母公司涉足电商、地产等领域。

泰然金融,于2014年9月上线。在2016年8月15日经历品牌升级后,泰和网正式更名为泰然城,泰然金融成为旗下金融业务频道。泰然金融以“让信任创造价值”为理念,以“普惠金融”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安全、透明、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性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