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企打响价格肉搏战 部分项目降价促销将是手段之一

纵使再多的人都正在为购买房子而发愁,为付首付而准备钱款或办理房贷,但是全国楼市目前的状况,也面临着双重压力,为应对遇冷的楼市,房企打响价格肉搏战,对部分项目降价促销将是手段之一,购房者这时候是怎么打算的呢?

房地产公司打价格战

房地产市场需求低迷,购房者对楼市依旧保持着观望态度,这也使得不少房企面临着较大的销售压力,对于房屋销售人员来说,2019年即将过去,仅剩的两个月若没有完成销售任务,日子就更难过了,房企更是面临着销售难、融资难的局面,只能采取措施促进销售了。

为了提振销售,各大房企打响价格肉搏战,纷纷启动营销计划,其中,恒大的“全员营销”抢收计划早从今年8月便开始了,截至国庆后(10月8日)结束,在这期间,恒大推出5重优惠,最高可达6折。除此之外,苏宁集团和恒大还打算在今年11月1日至11日期间,在全国拿出1111套房源,通过苏宁开设旗舰店销售。

需要注意的是,恒大在苏宁易购平台开设旗舰店,每天有100套特价房,最高优惠100万元人民币。不仅有线上,线下也同样借助苏宁门店进行渠道拓展。由此可见,放弃开始借力电商进行营销,融创西南区域也与京东达成了合作。随着房企打响价格肉搏战,一位TOP10房企高管表示,部分项目降价促销将是手段之一。

从促销效果上看,开发商以价换量的促销行为,最终使他获得了销售的主动权,但房地产公司面临销售压力的原因,也不止市场观望情绪严重,有些是市场,但有些是区域公司不愿供货,因为今年拿地没有跟上。不过,以价换量并非全盘奏效,促销力度较小的万科就是如此,该房企面临的销售压力也就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