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有几个借款平台 揭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

一但出现资金问题,有许多人都会申请网贷,解决资金不周转难题。现在这么多网贷平台,建议大家找支付宝的网贷平台。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支付宝有几个借款平台呢?据了解,支付宝的借贷口子一共有7个。

蚂蚁金服

这个月透支了,出现了资金问题怎么办呢?相信大家会想到支付宝的网贷平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支付宝的身影,而且,旗下网贷平台方便了大家。那么,你知道支付宝有几个借款平台吗?现在揭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

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

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最高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可以随借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550。

马上贷款。马上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8000元,利率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办理流程简单,下款速度快。

网商贷。由网商银行推出的借款产品,主要是为淘宝店主推出,属于纯信用借款,最高可以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是12个月。

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备用金。备用金是2018年刚出的迷你信用贷,固定额度500,可以使用*,每个月使用2次,虽然额度低,但是完全免费,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借,只需芝麻分达到650分以上并且是支付宝黄金会员即可。

订单贷。淘宝订单贷款目前的日利率约为万分之五左右,在淘宝拥有个人店铺。店铺持续营业在2个月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并且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每月的交易量,个人信用良好。只要借贷人满足以上要求,就都可向淘宝卖家中心申请贷款了,一般来说,淘宝订单贷款的贷款额度不算高,申请也较为方面,对很多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淘宝卖家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