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通知存款起存金额多少 5万通知存款利息是多少

虽然定期存款利率较高,但由于存款期限太长,很多人都觉得定期存款不太划算,在这种情况下,通知存款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知存款利率要比活期利率高出不少的,那么七天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通知存款起存金额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通知存款起存金额多少

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

通知存款

个人通知存款的最低存款金额为5万元(含),外币通知存款的最低存款金额各地区略有不同,约为等值人民币5万元(含)。企业通知存款起存金额50万元。

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

大多数银行的七天通知存款利率为1.1%,比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部分银行的七天通知存款利率为1.35%,比如兴业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具体存款利率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总的来说,虽然通知存款在利率方面,要比定期存款要低,但相对于活期存款来说,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并且在存款期限方面,通知存款也较为灵活,存款期限并不高,是投资理财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