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 基金定投购买渠道汇总

基金定投是投资基金的一种方法,因为可以分散风险、积少成多,所以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追捧,有些小伙伴们就会询问基金定投要不要手续费。那么,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基金定投的相关信息吧。

基金定投手续费

基金定投是需要手续费的,但定投本身并不会额外收费,只是在定投成功之后,会收取一定的申购费用、赎回费用等等,还有管理费、托管费、服务费等等。而定投的基金品种不同,选择的基金公司不同,需要收取的费用标准也会有所不同。

而关于收费的问题,不少基金产品是有优惠的。像货币基金一般就是不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的。还有一些基金公司为了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就规定只要基金持有的期限越长,赎回费率就越低;而若是持满一定的期限,还可以免收赎回费。

基金定投购买渠道:

投资者可以到已选择好的基金的发行公司网点进行购买,一般会打折,但是只能选择该基金公司的基金进行定投;也可以在支付宝、天天基金、京东金融等平台上购买;或者是各大银行、证券公司等,这种投资方式一般选择空间较小。

以上便是“基金定投需要手续费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千万别贪图高收益,还要看清楚其中的风险,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差,建议选择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