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友称小米新机1999元? 小米CC9 Pro发布

小米手机又迎来了新品,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小米公司陆续发布了多款5G手机,紧接着,1亿像素的手机就来了,就在昨天,小米CC9 Pro发布会正式召开,不过,此前有网友称小米新机1999元?这是真的吗?雷军这样回应了。

小米发布1亿像素新机

现在市场上,哪有手机像素能达到1亿那么高的,关于小米CC9 Pro手机的相机配置出来之后,关注度便越来越高了,除了这一卖点之外,小米CC9 Pro的新配色也是亮点,配备魔法绿镜新色,此外还有冰雪极光、暗夜魅影,一共是三种颜色,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据报道介绍,11月5日,小米发布新品手机——CC9 Pro,采用全曲面机身,搭载6.47英寸的双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拥有5260毫安时电池,标配30W闪充,支持光学屏幕指纹,这也是全球首款超薄光学屏幕指纹,支持NFC与红外,最备受关注的,就是它的摄像配置了。

在相机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颗摄像头,分别是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1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

由此可见,小米CC9 Pro新手机在相机配置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在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也表示,小米CC9 Pro新机的成本也非常高,但是他发现微博上有网友称小米新机1999元,现在也忍不住回怼说,这XX绝对是捣乱的是吧!这么昂贵的手机怎么可能做到1999。另外,雷军还表示,小米CC9 Pro 2799元的起售价,是超级厚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