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车哪个网站比较好 网上买车靠谱吗?

在如今,很多东西都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了,不仅服务方便,还能省下不少钱,也有不少消费者,想在网上买车,但又觉得网上买车不太安全,那么买车哪个网站比较好?网上买车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内买车哪个网站比较好

1、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6月,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在服务方面,汽车之家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等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网上买车

2、易车网:创办于2000年,秉承“让汽车生活更简单”的理念,现已成为中国国内领先的汽车专业媒体集团,为汽车企业和用户提供立足区域市场的本地化服务支持。

3、瓜子二手车: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覆盖全国28个省份,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2015年交易额累计超过37亿元。

如今在网上买车靠谱吗?

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网上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实在如今,网上买车服务已经非常成熟了,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是非常方便的,如果购车平台合法合规,并且在网上能得到更多的优惠的话,那么在网上买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网上买车建议还是要选比较知名靠谱的平台,现在买车都是在各大汽车门户网站了解汽车信息和报价,实际购买可能需要你跑很多家4S店比价,跑来跑去很辛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