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快速提高花呗额度 双十一花呗都会提额吗?

今年双11淘宝、天猫最高可以24期免息分期,如果花呗额度足够高,那么一个小家庭的家电器通通可以分24期还款了。而且双十一还有跨店满减活动、店家大额优惠券,这些优惠加起来巨划算,怎么快速提高花呗额度享受一年一度的大优惠呢?

蚂蚁花呗

有人说双十一都会提额,这是不是真的呢?所有别人都能提高花呗额度吗?据了解,只要你在使用支付宝过程中没有存在不守约的行为,那么此次双十一花呗提额都会邀请你。而你只需按照支付宝花呗提额的提示操作即可,获得花呗提升额度后还有机会翻倍哦!

当然了,想要获得高额度提升机会需满足以下条件。如果完全满足以下7点条件,那么将可获得满意的结果。

1、多使用花呗进行消费,证明自己的消费实力;

2、在支付宝购买理财,证明自己的经济情况不错,一般经济情况越好,获得越高花呗额度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3、使用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表明自己的还款意识强;

4、在支付宝绑定自己的社保及公积金,说明个人收入比较稳定;

5、补全个人信息资料,让支付宝平台可以更全面了解你的情况,有助于提高信用分和花呗金额;

6、经常使用借呗,借呗申请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有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

7、在支付宝平台捐款,每个月捐2-3次,有助于提高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