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未来五大预言 未来农村暴富的行业有哪些?

如今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了,据说未来农村暴富的行业将会有很多,只要小伙伴抓准商机就能赚钱哦!另外还有专家发表了农村未来五大预言,那么农村未来会有哪些变化呢?

农村赚钱

如今的农村已经和以前发生巨大的改变,首先来说国家有很多利民的政策,对于农村户口逐渐倾斜。不单单是在种植行业,我觉得在养殖行业在未来农村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预言一:种地是最赚钱的投资项目

依据:我国农业科技的发展,必然要和国际接轨。农业要发展,必然得先让从事农业的人赚钱。而目前除了农业还是一片混沌状态,其它行业基本已经定型,在未来,资金必然向着农业领域进军,占领农业市场。资金涌入,种地待遇自然提高。

预言二:农村楼房越来越多

依据:新农村改造项目在很多省市已经陆续开展了,很多农村普遍在盖新型的二层小楼,以这速度推论,在不久后,农村将有更多楼房。

预言三:每个农村都有承包大户

依据:农村总人口越来越少,种地的也是越来越少,未来农村规模化生产已成趋势,承包土地吸引很多人的投资目光。

预言四:未来农民将成为一个吃香的职业

依据:国家对新型农民的培养和扶持力度越来越大,农业红利也依旧持续,从事农业的人将有更高的收入。

预言五:农产品将直接卖给城里消费者

依据:农产品可以借助互联网进行产地直销,绕过中间环节,让农民获得更多利润。这个目前还有很多问题,但未来肯定会完善。

未来农村赚钱的行业:快递行业

你可以发现,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通过网络购买商品,发往农村的快递每天也是一货车一货车的送,镇上的快递站,少的有2~3个,多的竟然有7~8个,生鲜食品,其他地区的特产,服装鞋帽,可以说能快递到的商品,农村人一样可以买,这就是巨大的机会,农村很多的快递行业,都是在悄悄的发大财,做得好的,两年买个楼房,这点是没问题的。

特色养殖

从古自今,咱们的祖祖辈辈都有涉及,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根本,尤其是养猪养牛羊,还有家禽鸡鸭鹅等,城市看似那么发达,但他们的肉类蛋类都是咱农村供给的,这点还是值得炫耀的。不过现在由于大部分养猪对环境的污染较严重,很多都不达标。只要你想养殖,可以去当地的有关部门去申请,一切手续审批下来,按照流程去养殖,做好风险控制,我认为养殖还是比较有前景的。

承包土地搞种植

如果能承包几百上千亩,那恭喜你,只要承包的价格合适,然后可以去申请一些补贴,承包土地的费用会是很小一部分。然后买上基础的农业机械设备,像收割机,耕地机,就种些普通的像小麦玉米大豆,有这么多的土地,一年收入几十万是没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