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正规赚钱方法 听歌一小时赚150元是真的吗?

自从网上赚钱风险增加后,不少人都希望找到网上正规赚钱方法,现在有消息称听歌一小时能够赚150元,这是真的吗?听歌赚钱听起来还不错,但1个小时赚150可能性不大,具体情况如何,咱们来扒一扒吧。

赚钱

首先,我们来分析听歌赚钱是不是网上正规赚钱方法。据了解,听歌赚钱是在【全民小视频】进行的,小编打开安卓应用商店一查发现,【全民小视频】后边有“官方”标注,如果真的能够挣钱,那么的确是网上正规赚钱方法。

其次,我们来了解【全民小视频】是怎么赚钱的。据了解,【全民小视频】在看视频听歌的时候,视频的右下方有个计时器,跑一圈就奖励5钻石,获得的钻石奖励可以直接提现。以这种看视频的方式听歌,一小时能赚1500钻石左右,折合人民币就是1.5元。

若想赚得更多,除了听歌,还可以尝试其它的方法,如拍视频,不想出境也可以搬运其它平台的视频,一个视频赚好几百元的很寻常,我见过赚钱最多的一个视频是1848万钻石,即1.848万元。但这个不是一个小时就能赚到,需要长时间积累。

最后,如果你想听歌赚点小钱,【全民小视频】的确是一款很好的app,但要达到听歌一小时赚150的要求就别指望了,听歌赚钱注定了赚不了太多,毕竟听歌是一种享受,没有付出任何劳动,有的赚就已经很好了,想赚大钱还是努力做原创视频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