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干什么最赚钱 推荐挣钱利润最高的小生意

你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在埋怨工资低的,毕竟有时候一个月的工资基本上不够花的。因此如今,不少想出来做生意的想法的,因为做生意或者有致富的机会。可是,你知道现在干什么最赚钱呢?

最赚钱的生意有哪些

现在干什么最赚钱呢?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因为不少人都想出来投资做生意,大家都知道做生意才是唯一的出路。只是,干什么生意挣钱?下面推荐挣钱利润最高的小生意,快来看看!

整体造型店

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

面馆

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看,面馆是餐饮项目中,非常赚钱的一个小项目,其投资不大(3-6万)利润高(每碗最少2到3元的利润每年的收入的5万以上),而且比较好打理,也不用请太多的人,更重要的是,营养彩面增加了面馆的特色和卖点,会让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有足够的资源去进军这个市场,赚得比别人更多的钱。

教育培训

对于创业者来说,要想做的话这是很好的模式,一开始就一步一个脚印,但是你定位、做市场的时候,要考虑到自己的企业愿景,你不要做那种完全的纯粹为了赚钱来做培训的业务,那样有时候会误导你,达不到你企业做强、做大的目标。

手机壳

为了保护手机也为了美观,有各种各样的手机壳应运而生,一个手机壳少则十几块,多则二十块,看似不贵但其实没有什么成本,尤其是在新型号的手机刚开始售卖的时候卖同时卖手机壳,将会是一个销售的高峰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