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什么时候开通 微信支付分怎么看不到

支付宝用户非常多,大家对支付宝花呗肯定不陌生,花呗类似信用卡,额度两三千或者七八千,可以给使用者提供便利。微信也模仿支付宝推出了微信分付,那微信分付什么时候开通?微信支付分怎么看不到?

微信支付

\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

目前,微信分付开通条件还没有官方说法,不过,应该是先开放部分用户体验,再全面运营、推广,保持微信账户的活跃度、多多使用微信支付及相关金融产品并好好履约,肯定会对开通微信分付有帮助。想开通分付,需要先开通支付分,若你的支付分很高,大概要接近900分,会直接开通分付。

怎么看微信支付分呢?大家看先打开微信,进入个人资料界面,点击支付,进入钱包,可以看到银行卡下面多出了一项——支付分。如果是打开如图一未开通,可以在线下任意租借类(例如租用充电宝)扫码一下,系统会提示你开通微信支付分。点击开通,然后退出租用界面即可。

现在微信已经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工具了,微信支付也越来越普遍,如果微信分付普及,大规模推广,那肯定能和支付宝花呗相互竞争。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同时使用微信分付和支付宝花呗,那相当于有一张一万以上的信用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