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腾讯CEO马化腾排名第2位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正式出炉了。蝉联榜首的马云财富从去年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腾讯CEO马化腾以身家为2545.5亿元排名第2位。那么,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福布斯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共400位中国富豪上榜。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值蝉联榜首;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许家印排名仍为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该榜单指出,中国消费者的各项开支增加,并越来越多地在网上消费。400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比一年前增长了五分之一以上,增至9.12万亿元。

福布斯中国方面称,尽管过去一年中国GDP增速有所下降,但中国消费者的开支增加。伴随着今年上市热潮,财富榜单中多了许多“生面孔”。比如排名第7位的黄峥是电商网站拼多多CEO,其身家也从去年的776.3亿元增长到今年的1499亿元。中公教育董事长李永新携其母鲁忠芳凭借643.5亿元的财富首次登榜,位列第22位。

据了解,因为网购行业而实现财富增长的富豪在本榜单比比皆是。黄峥是电商网站拼多多的CEO。与对手京东相比,拼多多在股市方面占了上风,黄峥的身家也从去年的776.3亿元增长到今年的1,499亿元。还有一些企业家提供与电商相关的服务,他们的情况也很好。例如,中通快递CEO赖梅松身家已经上涨至325.3亿元。

以上便是“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人欢喜自然就有人愁,比如王健林的财产就缩水了,达到682亿元,从去年的第4一下子跌到第14。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