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一个身份证可以开通三个花呗账号

会使用支付宝的人基本上都会使用花呗,或者有短暂使用花呗的经历,花呗真的很方便,几秒钟开通后就可以支付。根据最新消息,支付宝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一个身份证可以开通三个花呗账号,花呗就是这么厉害。来看看详情吧。

花呗

支付宝花呗日前已经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客服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您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

据悉,花呗多个账户开通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据多位网友反映,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另外,根据“多个账户开通花呗使用指南”显示,未来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可以实现分享,比如A账户额度5000元,B账户额度500元,A账户可以将额度分享给B账户,也可以选择回收。值得注意的是,一个花呗账户逾期会同时影响到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花呗账户。

有多个花呗账户和只有一个花呗账户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额度不加起来放在一个花呗账户里面呢?小编猜想,这是支付宝的营销新招,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花呗并使用花呗,所以你上当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