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欧元主权债券可以买吗 40亿欧元主权债券在哪买?

近日,财政部在法国巴黎成功簿记发行了40亿欧元主权债券。据悉,此次发行的主权债券不同期限具有不同的利率。那么,欧元主权债券可以买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欧元主权债券能买吗

11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在法国巴黎成功簿记发行了40亿欧元主权债券。其中,7年期20亿欧元,发行利率为0.197%;12年期10亿欧元,发行利率为0.618%;20年期10亿欧元,发行利率为1.078%,总申购金额超过200亿欧元。

这次发行的欧元主权债券是目前中国政府单次发行最大规模的外币主权债券,由于具有国家背书,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国家发行主权债券就是为了让各类投资者参与购买,所以说,小伙伴们是可以购买主权债券的。

40亿欧元主权债券在哪买呢?财政部发行的40亿欧元主权债券将会在泛欧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后持有相关交易所账户的投资者就可进行交易了,不过具体购买条件和要求还要看披露的消息和内容,小伙伴们记得关注一下。

以上便是“欧元主权债券可以买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可供投资者们选择的理财产品非常多,大家一定要看清相关的理财产品是否适合自己,风险程度有多高,否则很有可能会亏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