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账户真的吗

支付宝公布花呗取消账号限制的消息后,很多人“泪流满面”,因为马爸爸太善解人意了!在过去,我们依赖着花呗与电商一同狂欢,现在马爸爸给我们三个花呗,大家都不知道是该感叹马爸爸太大方,还是正视自己的贫穷。

花呗

据了解,花呗取消账号限制后,一个身份证可以同时开通3个花呗账号,且每一个花呗账号的额度都是独立的,可以视同个人花呗额度翻了几番。但不得不提醒大家,花呗消费一时爽,花呗还款就艰难了。

同时,花呗取消账号限制后,大家应该意识到支付宝保护的重要性,千万不要泄露个人支付宝登录密码,更不能设置过于简单的支付宝支付密码。

有数据显示,随着中国网民数量的不断增长,互联网渗透率的不断提高,中国在线消费金融规模也逐渐扩大,根据《中国分期电商市场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我国在线消费金融规模已经从2014年的201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1916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50%,预计2020年,我国在线消费金融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

努力奋斗吧,少年,预计年底支付宝年度账单又能让人怀疑人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