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财富缩水 王健林负债4000亿压力大增

王思聪刚被曝欠1.5亿元不久,王健林也被传财富缩水682亿元,本以为王健林会为儿子偿还债务,但若王健林财富缩水消息属实,那么加上王思聪的债务,会使得2017年4000亿债务压力大增。

王健林

据了解,王健林财富缩水消息来源于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今年的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十,排在第十四位,而王健林2017年4000亿元债务到了2018年底的之后还剩下1924.39亿。当然了,王健林的万达在短短一年中降低负债比例已经是国内企业最大的一个。

在2019年,王健林累计投资3000亿元,很多人都不解,王健林的钱是用不完了吗?其实,万达企业管理近年来发展良好,利润稳步增长。据悉,万达商业管理公司去年的租金收入超过328亿。

同时,王健林在过去两年出售了大量资产,然后继续投资万达广场,通过出售资产获得了大量现金。此外,万达今年投资的项目大多与当地政府合作,当地政府和银行也将给予支持,银行贷款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融资渠道。

因此,加上身价缩水,王健林今年的负债压力应该增加了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