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做什么生意有前景 创业赚钱从哪里开始

司马迁说,做生意是最赚钱的,想要致富就开始做生意吧。很多人也有这个想法,所以一边打工一边攒钱,一边思考做什么生意,做什么行业。2019做什么生意有前景?创业赚钱从哪里开始?来看看目前的形势吧。

智能生活

1、智能家居产品:最近几年是科技迅猛发展的几年,物联网的技术逐渐开始完善,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智能家居产品也不断被研发出来,比如说扫地机器人、智能台灯、智能音箱等等。

虽然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许多智能家居产品,但是行业内目前依然没有一个巨头,给小微企业留下了很多的机会。如果你对智能家居感兴趣,并且看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的话,2019年就可以开始着手研发智能家居产品。当然,这个行业的门槛较高,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2、VR行业:迪斯尼、欢乐谷这类型的娱乐项目至今特别吸金,心馋的投资者苦于成本太高从而无缘坐拥。盗梦VR在这个时候来了,游戏与影视有着天生的合作基因——娱乐,两者的目标消费群也都具备相同的特质,因此,VR体验店和影视之间的合作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

“VR体验店+影院”是盗梦科技探索的一种新模式,这种模式不仅能为VR体验店和影院聚集超高人气,更能节约双方成本,可以说是实现加盟双赢。

互联网时代,用互联网科技来创业是最好的赚钱方法,马云、马化腾等都是互联网新贵,他们在前面做得那么好,那我们也可以效仿啊。创业先从实际调查开始,前景好的前提是:顺势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