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发布海外版 国外的用户充值金额最低为100元

近几年来,随着移动支付便利,现在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使用支付宝支付的,毕竟支付宝支付方便快捷,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日前,消息称支付宝发布海外版了,而且将在本周起外国游客可用支付宝扫一扫逛吃中国了。

支付宝海外版上线

如今,支付宝越来越多人使用了,因为里面的功能有很多的,尤其是支付宝支付,大家出去消费都会选择支付宝付款的。然而现在,支付宝发布海外版了,国外的用户充值金额最低为100元,还可以支持多次充值。

11月5日起,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将向前来中国内地的外国游客开放使用权限。游客一次充值就可以在90天时间内使用支付宝,而不需要使用中国内地的手机号码和银行卡进行注册和绑定。借助“TourPass—”小程序,外国游客可以在iOS和Android系统设备上下载支付宝海外版应用,并且可以使用其海外号码进行注册,将其所持有的国际借记卡或信用卡转入上海银行(9.470,0.02,0.21%)提供的预付卡中使用。根据蚂蚁金服规定,外国游客每次充值金额最低为100元,上限为2000元,并且可以多次充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