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巧改花呗账单避免双11吃土

由于今年双11预售时间比较早,不少人在10月21日的时候就开始预付定金了。现在过两天就是11月11日,也就是购物车付尾款的日子,很快就会掏空花呗额度,不少人工资被透支,这个时候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花呗还款日改了之后还款日是哪一天?

花呗

目前花呗还款日可以从原来的9日、10日改成15日、20日,大家只要选好还款日就可以改了,具体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呢?打开【支付宝】,找到【花呗】点开,再点击【还款日设置】,这么一来就可以改成每个月15日还款或是20日还款了。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花呗还款日一年只能改一次,需要谨慎操作。

一般情况下,大家的工资都是10日或是15日的时候发,很多人都会选择将花呗还款日改为15日或是20日,这么一来工资发放出现延迟也不怕。其实,除了这个,大家只要巧改花呗还款日,还可以减轻花呗还款压力哦!

首先,要确定自己的工资是什么时候发,把还款日设定好。其次,利用淘宝发货到确认收货的时间(10天)。最后,计算出最佳下单时间。

举个例子:

今年双十一11月11号买,8+10=18,18<30,还款日就是12月。注:11月份有30天。

今年双十一提前,商家承诺双十一当天不降价,于是提前错峰10月22号买,22+10=32,32>31,还款日还是12月。注:10月份有31天。

从上述例子大家就可以明白,双十一怎么使用花呗买东西能够获得较长的免息期了,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与商家协商延期发货或是延期确定收货,因为收货当天才是花呗入账日。这么一来,大家就可以攒两个月工资用来清空双11花呗账单了,是不是感觉轻松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