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闲钱佳安全吗 建信闲钱佳起购金额多少?

近段时间,建信闲钱佳在支付宝平台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毕竟风险比较低,而且收益也不错。那么,建信闲钱佳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建信闲钱佳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信闲钱佳靠谱吗

据悉,建信闲钱佳的发行主体是建信基金,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美国信安金融服务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建信基金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抗风险能力和专业能力都较强。

建信闲钱佳是一款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属于组合基金,产品具有灵活申赎的特点,其预计年化收益率为3.56%,起购金额为200元,每天更新收益,长期收益稳健,无需申购费,持有期限30天以上赎回费为0,较高满足稳健型投资者的安全性需求。

作为一款低风险货币理财产品,建信闲钱佳收益是根据近一年收益水平表现的,最终收益为持有产品的累计收益。但是根据其信息显示,自成立以来的产品净值显示从未亏损过,满足投资者稳健型需求,收益能力表现优秀,长期持有收益稳健。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看出,建信闲钱佳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投资收益也很不错,灵活性虽然没余额宝等好,但也很不错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