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社保缴费证明在哪里开 社保缴费证明网上打印方法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用到社保缴费证明,我们日常所说的社保缴费证明,就在是个人在缴纳社保费用后的凭证,那么个人社保缴费证明在哪里开?社保缴费证明网上打印方法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社保缴费证明在哪里开

1、参保人员需要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社保缴费材料时,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社保经办服务机构办理。

社保缴费证明

2、已办理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可以自己带着社会保障卡到自助查询机上查询后打印。

3、社会保障卡在办理之中或未办理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证在自助查询机上查询后打印。

4、注册了电子社保卡的人员,可以在人力资源网和社会保障网查询下载打印。

社保缴费证明网上打印方法一览

1、进入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2、以上海为例,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上海保障局”页面的下方,选择“网上政务大厅”。

3、在“政务大厅中心”页面登陆,首次申请本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附近的社保中心的自助机器上办理,其他地方可按相关要求注册。

4、登陆后,点击“城保个人缴费”查看自己的缴费证明并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机构,会要求社保缴费证明必须盖公章,在这种情况下,就只能到社保部门,现场进行打印了。一般来说,携带个人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经办服务机构,都是可以轻松打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