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能赚钱的小生意有哪些 不起眼却赚钱的小生意分享

当一些小伙伴星耀挤破头皮往国企、外企进的时候,却不知道,卖油条的人也能够月入过万。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想要自己创业的人并不少。那么,能赚钱的小生意有哪些?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可以赚钱的小生意

一、卖凉皮。一碗凉皮,其制作成本可能只有2~3元,但外面的小吃摊最起码能卖到5~6元,利润率高达60%。如果,你一天可以卖个200碗的话,便可以净赚六七百元,月入就能高达2万。如果,你还兼卖凉面的话,赚的钱还要多一点。

二、卖烧烤。每天交通晚高峰过后,都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摆桌子放凳子,热热闹闹的大排档就此拉开序幕。有些烧烤店老板直接肉食厂购买牛羊肉,平均价格能比农贸市场售价便宜五六块钱。据了解,烧烤每天营业额还是比较高的。

三、冷饮奶茶店。一般的冷饮奶茶店投入大概3~5万元,一杯原味奶茶在市面上的价格大约8~15元左右,其成本大约也就8分~1.5元左右,这其中的利润可想而知。只要口感好,地理位置有优势,店面设计的有特色,也是很赚钱的。

以上便是“能赚钱的小生意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可以的小本生意还是比较多的,最主要看创业者对此有没有兴趣,可不可以坚持,有没有好的创意点了。此外,还要给人一种好的服务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