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提前还款好不好 花呗提前还款要利息吗?

在如今,很多年轻人,都会使用花呗进行消费支付宝,但很多人会害怕忘记偿还账单,于是想提前偿还账单,那么花呗提前还款好不好?花呗提前还款要利息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好不好

花呗提前还款没什么影响。如果没有未还清分期,那么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如果有未还清分期,那么还是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的。

花呗还款

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为一期分期手续费,存在多笔未还清分期,则按上述规则累加计算需支付金额。所以如果选择了分期,除非必要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划算。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要利息吗

花呗提前还款时,借款人已经交付的利息是无法退还的,不过提前还款后的利息是不用再交了。而且不仅提前还款不用交后续利息,如果借款人提前结清所有欠款,那么后续的手续费也会全免了。不过,如果借款人只是提前还了下个月的账单,那么手续费还是照收,不会有减免的。

总的来说,花呗提前还款并不属于违约,或者不良信用使用情况,并不造成什么负面的影响。而花呗的使用,一般来说,只要按时还款,不出现违规的操作,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