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在如今,国人大多已经习惯信贷消费了,在购买汽车等大额消费品的时候,大多都会选择汽车贷款,而申请汽车贷款,利息和贷款年限一定要多了解,那么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现在的汽车贷款主要有三种贷款形式,比如说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以及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这三种贷款方式的利息是不同的,以下就是具体的情况:

车贷利息

1、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不收取利息,只收取分期手续费。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不同,所以具体的利息要根据信用卡分期金额、分期期数、分期利率来决定。

2、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各家银行都有汽车消费贷款服务,贷款利率一般在5%-12%之间,贷款一年的利率在3%-6%之间,也就是说贷款10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3000-6000元。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有时候会有免息活动,但4S店会收取一部分服务费。如果收取利息,利率大约在8%-12%之间,也就是说贷款10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8000-12000元。

一般来说,很多4S店都会提供车贷服务的,消费者在4S店买车的时候,可以当场与业务员了解车贷利息的大小,如果4S店的车贷合同利息并不高的话,那么直接在4S店申请车贷,这是最方便的。

申请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根据规定,汽车贷款最长不超过五年。其中一手车贷款年限最多不超过5年,二手车贷款年限最多不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汽车售价的8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