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余额宝规模最新数据 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四年前,余额宝刚刚出来的时候,收益率非常高,一下子吸收了市场上大部分的时间,很多人笃信一辈子就用余额宝了,可是四年后余额宝收益下跌,现在还有人存余额宝吗?来看看2019年余额宝规模最新数据吧。

余额宝

2019年8月23日,天弘余额宝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余额宝总份额1.03万亿份,上半年共为客户赚123.68亿元。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末,余额宝总份额1.03万亿份,较年初减少991.44亿份,且已经连续5个季度规模下降。截至6月末,共有6.19亿户客户持有余额宝,较年初增加0.31亿户,保持上升趋势。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仅直接取名为"XX宝"的理财产品已达20余只.而由于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火爆,众多的互联网巨头也开始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其中百度、腾讯、苏宁等都将推出与余额宝类似的同类业务。

这或许就是余额宝收益下跌的原因,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人把钱存在余额宝。此前,支付宝宣称支付宝全球用户超过十亿了,而现在余额宝用户有6.19亿,可见,还是有很多人信赖余额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