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长江养老添享年靠谱吗 长江养老添享年收益高吗?

随着收入的增多,不少人已经开始利用自己的工资开始投资理财了。近段时间,长江养老添享年就受到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在支付宝上线的理财产品。那么,长江养老添享年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长江养老添享年怎么样

长江养老添年享是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理财产品。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的养老金管理公司。因此,从安全程度上来讲,长江养老添年享是非常靠谱的,不会“诓”大家的钱财。

长江养老添年享属于净投资型理财产品,产品不保证本金,但根据历史收益显示,收益较稳定。产品期限为369天,起购金额为1000元,T日交易,T+2产生收益。据了解,其收益利率只代表历史收益水平,但是我们可以进行假设估算。

长江养老添年享投资风格追求稳健,所以长江养老添年享的风险不高。该产品成立以来的年化增长率为4.82%。但收益率是不稳定的,无法保证未来一定会达到这么高。虽然未来收益很难准确预测,但是大家长期持有,亏损本金的概率是很小的。

以上便是“长江养老添享年靠谱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目前来看,长江养老添享年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要注意的是,该存款属于具有369天的封闭期限,在此期间无法赎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