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南方零钱佳理财怎么样 南方零钱佳收益有多少?

如今,支付宝上的一些理财产品是非常受欢迎的。近段时间,南方零钱佳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收益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南方零钱佳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南方零钱佳怎么样

南方零钱佳的发行主体是南方基金,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其社会认可能力较高,专业性较强,发行主体的财务风险和产品的信用风险都得到了有效的分散。自成立以来的产品净值显示从未亏损过,满足投资者稳健型需求。

南方零钱佳属于组合基金,组合方式为60%的货币基金和40%的债券基金,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近一年收益率为3.57%,收益高于纯货币基金,具有竞争力,适合稳健性投资者。支持随时转出,起购金额200元,持有期限30天以上赎回费为0。

南方零钱佳具有较高的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随时存取,灵活度高,交易日T日15:00前购买,T+1确认份额,T+2查看盈亏;15:00后购买,T+2确认份额。该产品具有高于纯货币基金的预期收益率和银行存款利率,且能实现较高的流动性需求。

以上便是“南方零钱佳理财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南方零钱佳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收益也比余额宝等货币基金高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要要不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