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双11快递员薪资 月薪超9000需派多少件包裹?

今天是淘宝组队盖楼赢红包最后一天,明天9点开始兑换双11红包,兑换红包之后就是疯狂下单啦!而快递员大军也准备就绪,各物流企业鼓励员工在双十一期间加班加点挣加班费,有数据显示上海双11快递员薪资已超9000元,那么他们每天要派多少个包裹才能拿到那么多钱呢?

双11包裹

由于2019年双11包裹数据还没有出来,只能参照2018年快递员派单量了。有快递员接受采访称,在去年双十一的时候,每天至少要派400个件,如果是负责片区以小区为主,那么可以直接投递在快递柜、菜鸟驿站,这么一来就轻松多了。

然而,在一些二三线城市里,快递柜、菜鸟驿站少,如果分配到城中村片区,只能挨个打电话派送,城中村信号不好,打电话费时,要派送400个件难度大,有时候都没时间上厕所。

今年一些商家会提供寄存点,有不少收件人同意有偿代收,可以减轻不少负担,但双11包裹量年年破纪录,双11快递员薪资高是用汗水换来的。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会是平日的大约两倍,这个数字是快递员用争分夺秒、风雨兼程辛苦换来的,也是加班加点工作带来的安慰。

总的来说,希望大家能对快递员态度友好一些,甚至可以送上一杯茶、一个水果,在尊重别人劳动的同时我们也会得到快乐,让我们在双11期间给快递员双倍的关爱吧,最普通的一声“谢谢”也会让他们倍感温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