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言2020年房价 年轻人最好什么时候买房

今天11月9日,明天晚上就是天猫双11晚会,还有一个多月就迎来2020年,一个多月后会发生什么?房价会突然大涨大跌吗?李嘉诚预言2020年房价说了些什么?年轻人最好什么时候买房呢?

李嘉诚

李嘉诚对2020年的房价进行了预测,未来内地房地产领域的发展,一定是非常不好过的。李嘉诚大胆预测2020年房价,炒房客继续鼓吹,网友:睁着眼说瞎话?听到李嘉诚对内地房地产的不看好,炒房客们瞬间就慌了神,于是开始了更加肆无忌惮的炒房!

李嘉诚不看好内地房产,所以抛售大量内地房产,把资本都放到英国了。那年轻人该不该信李嘉诚的言论?年轻人如何规划买房这件大事?中国首富马云说,年轻人不要急着买房。

马云除了这句话外,还说了一句话:“如果还拼命的买房子,那么三十年之后每对年轻的夫妻最少要管理五套房子,赡养八位老人,年轻人的压力将特别大”。其实马云的这句话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就是劝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子,因为过早买房子年轻人的压力会比较大,就没有办法定下心来追求梦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